早睡早起明天开始

看不见的他

第一次写第五同人,多多包涵。如有冒犯,私我。鞠躬🙇    (未完)

       喂,是我,来见一面。   男人粗喘着气说。雨水冲刷着电锯,同还未凝固血迹融入土地。

没有见面地点,没有拨出号码,也没有什么人接通。与其说是拨打电话,更像是与什么告别。男人说完遍把电话亭拦腰斩断,起身走入黑暗处。

       我不知道自己已经来这里多久了,进行了多少场的所谓游戏,这里让我恶心也让我安心。每当我进入游戏时,把自己人性的开关关掉,自己变得不像自己。这倒是跟一开始的那个带着鸟头的女人说的一样,请尽情杀戮吧。幸好游戏结束后有些短短属于自己的时间,安逸空虚。

       又是一个安逸的早晨,我慢悠悠从乱糟糟的床上爬起,画上我的战衣。欧,我亲爱的瑟吉,你那充满魅力的脸似乎也不是那么的棒啊,有些干皱了啊。跟你一样,垃圾。 

      欧, 小姐,今天的食物似乎该是你吃的啊。都是些烂鱼,小夜莺快用你那尖嘴吃鱼啊,嘎嘎嘎。    男人用夸张的声线手足足蹈着。   男人把鱼派往大厅门猛地一掷。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进入餐厅,大厅的门都会紧紧关起。一开始男人尝试打开,不知道为什么绕事他用尽全力不能动分毫。几次尝试后就放弃了,既来之则安之。 不过那个鱼派似乎有点眼熟,我怎么想不起来呢。男人努力回忆着,却什么也想不起来。

       想着想着, 餐桌上突然出现了请柬。

       呀呀呀,又到了小丑登场啦。先生们女士们,下面有请最最棒的小丑裘克登场,哈哈哈。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