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明天开始

写的很努力的破文字


我老辣鸡来交白嫖费了,嘎嘎嘎。交了党费就能正儿八经的继续白嫖了哈哈哈哈哈嘎嘎嘎

私设:

我在你的明天,而你在我的昨天

是在裘克还没有进庄园,而杰克已经准备出去的时候。


       我在进行清理工作时接到一通电话,是裘克。他总是要在一个人最兴奋时进行打扰,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我讨厌这样不绅士行为,只能用自己的办法解决这我也很无奈。不过是裘克的话我原谅他,谁叫他是裘克呢。我要去见他啦。老地方见,亲爱的。


        我清理好地下室的垃圾,整理好着装,拿上一束鲜艳刚开好的红玫瑰,关好门窗。我来找你了,我的小疯子先生。


        那个荒废已久、臭名昭著的庄园,那里慢慢的成为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只能进不能出。据说无数的恶棍、可怜人聚集于此,回忆自己的过去,弥补遗憾。我曾经收到过那里的邀请函,去参加一个久别重逢的派对。邀请函用精致的花体写着诚挚的邀请及热烈的欢迎,真是一个热情的庄园主啊。我们在那里会过的非常棒的,小疯子先生。   我倚在车座上畅享美好,渐渐入睡。


       一个自称夜莺女士的小姐把我带了进去,一想到我就要见到小疯子了我就很兴奋,她说的什么我也没仔细听,是关于什么确定不确定进去的什么。奇怪的是那个奇怪的女士问“他”要不要进去,难道那个夜莺女士知道些什么。


       我慢悠悠的醒来,我怎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的手怎么回事怎么会带着指刃,si~竟然取不下来。

杰克先生,你好。未经过您的同意就擅自给你加些小玩意,诚挚得希望这些对你以后有帮助,还请原谅我的无理之处。杰克先生,欢迎你的到来。        不知道哪里发出的声音叙说着

裘克呢,我的裘克呢。他就在这里,让我见他。

先生还请稍安勿躁,裘克先生当然也在这里。等你赢得游戏就能见到他了。           说完声音又断了

裘克,等我。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很快很快。   我在心里默念着


       这里太奇怪了,我留心观察了庄园的一切。坏掉的坐钟指针停留在了10:45分,可以藏人的大橱子里空无一物,锁起的展示柜,里面奇怪的面具,打不开的房间。

        在一场场“游戏”过后,我发现这里还有着很多跟我一样的人,只不过立场不同罢了。他们拼命的逃出这里,我像玩游戏一样的把他们淘汰。如果非要找一个词来形容的话,猫鼠游戏是非常贴切。不过他们好像也被改造过了,被缝住的嘴,纽扣眼睛,像玩偶一样的身体。一次又一次的游戏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偶尔会跑掉个小老鼠,实在是我的失职有些小老鼠太狡猾了。为了裘克我不得不全力以赴,警惕这些想要逃跑的狡猾老鼠。

        在一次偶然机会,我找到了关于裘克的消息。在最角的房间周围我闻到了笑气,这熟悉的味道让我的颧骨差点没挂住脸上面具。我越来越觉得我像一副医用白骨,裘克真希望你再见到我能认出我。我离第100场游戏越来越近了,花园里的玫瑰也快开了,还有我带给裘克的玫瑰谢了又开,反反复复特别神奇,有时候我怀疑我也会这样永无止境。

       在离100场越来越近的同时我对时间的概念越来越模糊了,玫瑰再也没有绽放或是枯萎,我觉得自己像是被困在了昨天,值得一提的是我的仰望星空派越来越熟练了。这个庄园里的一切似乎都很奇怪,庄园里的东西仿佛永远这样一成不变,笑气越来越浓了,我似乎能听到裘克的狂笑和咒骂。

       我开始渐渐得忘记去参加那个所谓“游戏”,日复一日正坐在餐桌的椅子上等待听着裘克的声音。后来我发现我正在逐渐透明,一开始是我的肉慢慢消失,后来是我的骨头在透明。裘克,我可能要违约了,对不起啊。我用足够的力气写下想与他说的所有话,我对未来的期待和对他的思念,我把信压在鱼派的下面,希望裘克可以看见,或者是有谁可以给裘克让他看见,希望他一切都好离开庄园。最后我甚至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我似乎是被无形化了。


      猛的一声门开了,我听到了时针转动的声音。我醒了过来,我看到了裘克。裘克,是裘克,真的是裘克。他看上去憔悴了很多,好在精神还算不错。乱蓬蓬的红发挂着雨珠,花掉的小丑妆,湿答答的衣服。我猛的想起了在我来庄园之前是雨天,雨倾盆而下重重得打在我的黑伞上,但我靠近庄园的时候却感到天气尚好,虽然很闷不像刚下完雨那般湿润。

杰克先生,终于等到了最后一场游戏了。我等这场游戏太久了,久到我自己都不记得还有最后一场。还是那句话你赢得游戏就可以同裘克先生一起离开啦,完不成的话你们就一起呆在这展示柜了吧,哈哈哈。

        说完声音又消失了


       我开始一天一天的期待,裘克坐在餐桌大声咀嚼食物的样子,裘克在游戏里追逐小老鼠的样子。我发现我更加的爱他迷恋他了。

裘克,找到我吧,带我离开吧。我受够了日复一日的窥视。

        后来我发现裘克忘记了我,他不记得我。我的天哪,我快要发疯崩溃了。他的日记里竟然没有我的存在,我该怎么办,我的恋人不爱我了。后来在他日记里发现他似乎是只记得很早很早之前马戏团的事情,他没有关于我的记忆,我于此刻他仅仅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而已。


       在裘克的第43场游戏时,我发现我的活动范围变大了,我可以去洗衣房附近了,但是距离花园门还是有有一定距离,我无法靠近它;第69场游戏的时候,我可以进去花园了,同时花园里的玫瑰含苞待放准备绽放,可我在庄园这么长时间来只见过花园的玫瑰含苞待放或是枯萎却从来没有盛开过。在第87场游戏结束后我留在餐桌上的鱼派突然凭空出现,我看到裘克对着鱼派在深思着什么并且脸突然扭曲,要想起我来了么。天哪,亲爱的,我就知道你喜欢我的鱼派。接下来的事情让我大失所望,他竟然开始嘲讽那位夜莺女士,不过亲爱的你虽然不懂得欣赏我的鱼派但我还是要夸一句干的漂亮。

       我旁边的椅子上笑得直不起腰来。自从我变得没有了身体,我感觉越来越自由了,我可以随意的弯腰不用为骨头假如突然断掉而担忧了。      夜莺女士听到我肆无忌惮的笑声问我的绅士风度去哪里了      

       我在想他是不是那里有点问题,我在这呆了快要一年多了,要说我还能剩点什么那就是一身零碎别人还看不见得骨头架和一点支撑我到现在的执念吧。对了,我在这可以听到偶尔其他的展品说说话跟他们唠唠嗑,前提是他们醒着的时候。曾经一个把贴着黄符的黑伞告诉我,坚持自己的那点执念总会见到自己想见到的人。这里所有能说话得都有自己的一点小执念,黑面罩在想女儿,般若面具在怀念自己的丈夫,黑伞在等他哥……我之前在等裘克,现在在等裘克想起我。我比他们强太多了,我还有裘克。


我终于等到第90场游戏了,我拉了把椅子坐在展示柜前,想着我终于要离开那个这里要跟裘克远走高飞。我要带他去看日出日落,背靠背坐在草地上听音乐,在埃菲尔铁塔下求婚,去一个谁也不认识我们的地方买一座靠海小房子晚上在沙滩上手牵手跑步做做喜欢做的事,偶尔去冲冲浪什么。

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裘克出了意外,裘克的笑气出了问题,他倒在了小丑屋正中央。

在第94场游戏时,火箭筒失去控制,抱着火箭筒一头撞上了红教堂墙壁,昏了过去。

我在意识不清醒时突然梦见,裘克在第100场游戏我们即将就能离开的时候,他的假肢突然散架,他眼睁睁看着小老鼠一个个逃出游戏中的庄园大门。游戏失败了,他消失在我面前。我想这样下去不仅无法离开庄园,裘克也可能会死在庄园。一定有什么在阻止游戏。我一定要让裘克放弃游戏,听他们班恩先生就是在强撑最后一场游戏消失在庄园里,什么也没留下。我不能让裘克也这样,我要破坏游戏,不能让他再继续下去了。


我发现我渐渐的可以控制一些东西最做一些可以影响外界的事情了,但是我在做后会越来越虚弱并且我无法直接与裘克交流也没办法给他暗示。在之后的游戏里我不断的做手脚干扰游戏的正常进行。裘克活了下来,但是他变得郁郁寡欢脾气暴躁。

终于再有一天,在我有一次弄坏他的火箭筒,剪漏笑气时他爆发了。       杰克,你他妈有完没完,忍你多少次你自己想想,次次都是这样. …

他像疯狗一样的咒骂我,各种各样的各国脏话从嘴里蹦出来。我竟然不知道他这么有才,会这么多语言。我在和他争辩,亲爱的你不能在进行游戏了,会死的。

很显然的是他只能看到我,却听不到我在说什么。我不听的用指刃笔画手语,他显然看不懂我在说什么。我才明白他只是精通各国脏话,然后头也不回得往游戏有去,气的我狂飙英吉利脏话。我发誓那是我说脏话最多的一次,我用尽毕生绝学一直骂到他淘汰第一个人。      裘克,小疯子,我爱你。活下来,我爱你。裘克,一定要回来啊。我在心中默念着,游戏是怎么结束的我不知道。我又一次回到了展示柜里,再一次失去意识。


花园的玫瑰一大团一大团的,很美很美。我在餐桌旁慢悠悠醒了过来,我竟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睡得我腰酸背痛。我看到了旁边睡得流口水东倒西歪的裘克,我紧紧的抱住他并吵醒了他,裘克对于睡梦的突然醒来甚是不满,于是亲切得回我了一脚。    伪绅士你神经病吧,你是做鱼派的时候把脑子做进去了还是吃你做的黑暗料理吃傻了。呸,当时我脑子抽了怎么会看上你,还傻儿吧唧的跟你来这个鬼地方……

               两位先生请注意你们的言辞,我们庄园除了设施老化以外,占地面积广,冬暖夏凉,是您休闲娱乐的不二场所。

    






评论(3)

热度(13)